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浙江环保小卫士又要出动啦!国庆公益活动报名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9-09-24 13:22: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今年“十一”国庆节,“浙江环保小卫士”又要来到西湖断桥附近开展公益活动啦!

W020190423405707382259.jpg

点击查看往 期活动

  四年来,每逢“五一”“十一”假期,“浙江环保小卫士”都会联合浙江工业大学绿色环保协会在柳浪闻莺开展“垃圾不落地,西湖添魅力”环保公益活动,环保小卫士们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向游人宣传垃圾不落地理念,并利用废旧物材料进行环保工艺品制作展示,为维护西湖景区的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1569296117472.gif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10月1日,浙江环保小卫士将以杭州西湖断桥景区作为此次“垃圾不落地”环保公益活动的主要范围,与浙江工业大学绿色环保协会的大学生们共同组成环湖志愿者,在西湖景区宣传“垃圾不落地”理念,及时纠正游客的不文明举动,并针对有需要的游客发放环保袋。本次活动将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以浙江环保小卫士的力量共同为进一步提升杭州城市品位、展示杭州品质之城形象付出努力。

  想要报名的小卫士看这里:

  活动时间:10月1日上午7:30-12:30(提前10分钟到达签到处签到)

  集合地点:少年宫广场

  招募对象:浙江环保小卫士(小学3—6年级)

  招募人数:10人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报名,在后台回复“垃圾不落地”,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924105552.jpg

标签:环保;绿色;公益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