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生态监督哨 正文

海曙横街镇拆除农田上的1812平方米违建 后续将对地块复耕

发布时间:2019-08-30 22:50: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季建荣 钱华良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季建荣 钱华良)8月20日,浙江在线报道了海曙区横街镇东村经济合作社未批先建、侵占基本农田违建厂房出租经营等问题。详见报道:《农田上新增违建“裁而不拆” 一纸证明反让厂房“长驻”》

  报道刊发当天,横街镇人民政府回复浙江在线,东村经济合作社违法占用农田面积1812平方米,其上建筑均属违章建筑,已于8月19日责令东村经济合作社依法与租用企业解除租赁关系,并搬迁设备和产品;同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放样测绘。

  日前,记者从横街镇政府了解到,侵占农田违建厂房拆除工作已经展开,预计10天左右能完成,后续将对该地块进行复耕。

  另外,对于4855平方米建设用地的未批先建问题,横街镇下一步将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标签:横街镇;厂房;农田;浙江;海曙区;出租;农田面积责任编辑:孙璐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