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生态监督哨 正文

东湖街道拆除违建厂房 预计9月中旬场地平整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30 22:48: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华良 季建荣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华良 季建荣)余杭区东湖街道李家桥村老工业区违建厂房多年未拆除,7月30日经浙江在线报道后引起各方关注。(相关阅读:《东湖街道违建厂房多年未拆除 环保部门已查封并限期拆除》)

微信图片_20190828190637.jpg

微信图片_20190828190629.jpg

非法企业建筑拆除中

  当天采访结束后,东湖街道和临平环保所回复本网,表示对非法的喷塑加工厂立即进行查封,对其违章厂房进行拆除,并对喷塑加工厂非法生产破坏环境问题进行查处和作出相应处罚。同时,对杭州建豪纸管有限公司和杭州帅凌机械有限公司的违章厂房问题限期在8月15日前进行搬迁,8月25日前全部拆除。

  东湖街道李家桥村老工业区违建厂房是否在期限内已经处置完成?

  8月28日,记者再次赴实地进行回访,发现三家违建厂房中,其中一家无证无照非法喷塑厂正在拆除,厂区内生产机器及原材料已经搬完,两个车间的钢棚顶部也已经拆除一半,几辆货运车正在搬运拆下的建筑材料。

W020190828692553063695.jpg

杭州帅凌机械有限公司还在继续生产

  此外,杭州建豪纸管有限公司和杭州帅凌机械有限公司并没有拆除的动静。

  记者注意到,除杭州建豪纸管有限公司没有生产外,杭州帅凌机械有限公司内仍有五六个工人正在机器前生产作业。

  为此,记者和余杭区东湖街道再次取得联系,东湖街道城建科科长杨刚告诉记者,街道已召集由综合行政执法局、街道城建、李家桥村等相关部门,多次赴老工业园区进行调查核实,并组成了由街道副主任毕惠忠牵头的应急处置小组落实整改措施,对搬迁拆除工作进行部署。

W020190828692553003546.jpg

杭州建豪纸管有限公司已经准备搬迁

  杨刚表示,针对限期内还没有完全整改到位,主要原因是企业寻找搬迁场地较为困难,导致时间上有所延误。为此,街道相关负责人也多次约谈企业负责人,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拆除工作。

  截至发稿,东湖街道回复记者,目前杭州建豪纸管有限公司已落实好搬迁厂房,现厂房内堆放物品正在陆续搬离,争取在8月底前腾空。杭州帅凌机械有限公司也正在抓紧落实搬迁厂房,预计在9月中旬完成搬迁并平整地面。

  浙江在线记者将持续关注。

标签:东湖街道;厂房;拆除;杭州;余杭区;搬迁;浙江;工业区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