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曹桥街道吹响“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号角

发布时间:2019-05-17 19:0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倪春军 陈佳芸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倪春军 陈佳芸)近日,平湖市曹桥街道召开生态环境问题“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村社区负责人,分管条线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500c4a1731d1a743c66c21f04234433.jpg

曹桥街道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动员部署会

  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盛琴琴对本次整治活动作工作部署,重点对固废、水环境、大气环境等排查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工作推进方式、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完成时限等内容作了细化,提出了要求,并传达了嘉兴、平湖两级生态环境问题“万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行动整治动员会会议精神。

  “今年以来,曹桥街道已开展了三轮生态环境大排查,新一轮大排查工作又将吹响号角。即日起,要充分利用100天时间,对辖区内固废、水、气等生态环境问题开展一次“地毯式”大排查、高标准大整治,不留任何死角盲区。”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盛琴琴告诉记者。

标签:排查;曹桥街道;整治;平湖市;负责人;浙江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