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临安喜获“大禹鼎”

发布时间:2019-05-17 07:12:1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帅新亭

  5月13日下午,在全省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暨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大会上,临安再次喜捧浙江省“五水共治”最高荣誉——“大禹鼎”。

  “大禹鼎”是全省“五水共治”工作的最高综合性奖项。大禹鼎不仅是一个鼎,而是让爱水、护水、治水人仰望的旗帜,承载着大禹精神之重、责任之重、发展之重、民生之重。

  2018年,在临安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镇街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临安区治水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争夺“大禹鼎”为目标,着眼全局,科学统筹,密切协调,凝心聚力抓落实,创新举措求突破,全力以赴推进“十大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2018年,完成投资13.45亿元,杭州市级重点项目(工作)共22项,完成临安区本级重点项目(工作)共十大工程60项。  

标签:五水共治;大禹鼎;最高荣誉;浙江省;治水;工作;区委区政府;大会;杭州市;奖项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