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丽水市庆元县城区全面推行生活垃圾“撤桶并点,两定四分”模式

发布时间:2022-05-23 14:58: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柳军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柳军)根据《庆元县城区生活垃圾治理全面决胜攻坚行动方案》《庆元县城区生活垃圾“撤桶并点,两定四分”行动实施方案》,为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丽水市庆元县将于2022年6月1日起全面实行生活垃圾“撤桶并点,两定四分”模式,呼吁广大市民按照相关要求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WechatIMG2480.jpeg

WechatIMG2481.jpeg

WechatIMG2482.jpeg

WechatIMG2484.jpeg

WechatIMG2485.jpeg

WechatIMG2486.jpeg

WechatIMG2487.jpeg

WechatIMG2488.jpeg

标签:生活垃圾;庆元县;城区;丽水市;浙江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