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幸福采摘”农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8:47 来源:

  在龙王村浜进行蔬果采摘,孩子们将在这个环节中学习采摘方法,感受食物上餐桌前所需经历的过程,明白食物来之不易,学会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活动地点:龙王村浜

龙王村浜与王家浜隔田相望,共同组成了曹桥街道金野路上的两颗绿色明珠。此地河道岸线蜿蜒,极具自然美感。“龙王桥”承载着历史记忆横跨龙王村浜,“龙悦廊”寓意事业蒸蒸日上,与健身场地等为游客和周边群众提供休闲、健身和观光的功能。在此运动、养生和赏景别有一番田野风情,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日新月异的变化。


标签:龙王;餐桌;珍惜;环节;孩子;浪费;粮食;拒绝;感受;学习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