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8月15日开园 快来这家自然乐园打卡!

发布时间:2019-08-13 11:28: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上周,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在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浙江环保小卫士作为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首批游客,在这里度过了两天一夜的欢乐时光。

IMG_5450.jpg

浙江环保小卫士走进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说起度假乐园,这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地方了,浙江环保小卫士“提前踩点”的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即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园,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呢?记者带你抢先看!

  沉浸自然 乐享四季

  驱车前往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路上,记者发现这是一片未被过度开发的地带,地处国家4A级景区的湖州德清县下渚湖畔,是被候鸟私藏的秘密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812165418.jpg

置身山水中的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进入乐园大厅,仿佛走进了与世隔绝的雨林世界,“芙罗拉花园”“幻想岛”“森泊水乐园”尽在眼前。据悉,幻想岛是专为小朋友们打造的“梦幻王国”,集游乐、运动、益智、等功能为一体。设计灵感来源于一张丢失的被遗忘的飞船船员使用的神秘地图,神秘的地图上能找到隐藏在世界各地的神秘基地,而开元森泊乐园就是其中一个基地,故事就在这里开启——“幻想岛”内设有滑道、卡丁车、蜘蛛塔、蜂巢蹦床等20余项游乐项目的探险内容。作为首批体验嘉宾的浙江环保小卫士许喆然告诉记者:“我最喜欢玩的是卡丁车这个项目,因为我一直想学开车,这个卡丁车让我过了一把瘾!”

  完成“幻想岛”的探险后,不妨走进“芙罗拉花园”,在鸟语花香、繁茂的热带植物世界里小憩一番,不仅可以安静地欣赏风景,也能全家齐上阵,体验在雨林世界中的野外探险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夏天来到“芙罗拉花园”也十分凉快,因为乐园贴心地设置了透明顶棚,既可遮阳消暑,又可让参与体验的亲子们看见蓝天白云。

微信图片_20190812165444.jpg

微信图片_20190812165438.jpg

四季恒温的森泊水乐园

  尽管环保小卫士们这次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中探索了“芙罗拉花园”和“幻想岛”,但也有不少眼尖的浙江环保小卫士注意到了“森泊水乐园”这一区域,“超级大滑道”让环保小卫士们念念不忘。原来,环保小卫士们“探路”发现的这个水乐园,是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室内水乐园,设有“超级祖玛”“合家欢”“双子星”“疯狂飞驰”“急速回环”等水上项目,其中,“急速回环”就是环保小卫士们见到的“超长”水上滑梯,体验者们将从高处滑行到一个大回环里,体验急速滑行带来的刺激感受,这是森泊度假乐园独创的封闭滑道哦,让孩子们在水中世界体验“放飞自我”的别样感受。除了满足孩子们的心愿,家长担心的着凉、晒伤等问题,乐园也为孩子们考虑到了,作为一座摆脱四季晴雨束缚的大型恒温水乐园,不仅水温恒定,还设计了透明穹顶,为孩子们遮挡了一部分紫外线,当夜幕降临时,穹顶两扇天窗还将缓缓打开,孩子们会在这里看到不一样的夜景,构筑亲子家庭的美好记忆。

  理念的四大核心元素为“大自然”、“中央设施”、“度假木屋”和“游乐活动”,项目都选择于风景秀美、自然资源丰富的地块。乐园以“绿色”、“无车”、“家庭团聚”、“休闲放松”“商务活动”作为产品核心理念,以 “亲近自然”、“节能和环保”、“引人入胜的亲水娱乐设施”、“全天候的室内公园”、“老少皆宜”等为特点。

  寓教于乐 环保先行

  8月15日即将正式开园的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延续了开元旅业集团多年来注重生活与自然的巧妙结合的发展思路,旨在以自然为核心,诠释“森泊”取意“森林”与“湖泊”的涵义,沿着尊重自然、回归自然的初心,精准打造“自然游乐场”,整个度假乐园的设计,以环保为第一要素,时刻倡导游客注重与自然和谐相处。

IMG_5216.JPG

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内共享亲子欢乐时光

  据记者了解,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即将开放的主要是室内探险项目,涵盖教育、娱乐、探索和极限,例如此次不少浙江环保小卫士前去“打卡”的“头号玩家”区域,该区域综合VR等全球新潮科技与趣味投篮、竞速赛道等经典互动游戏,打造出一个包含20余项游乐项目、动感活力的异次元欢乐星球,为孩子们打开了星球大门,让孩子们在欢乐闯关中了解学会尊重规则、团队协作。

  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开放的区域有‘芙罗拉花园’‘幻想岛’‘森泊室内水乐园’‘雨林餐厅’等区域,未来我们还将陆续开放森泊度假酒店、度假木屋,高空滑索、室外水乐园。”

  看到这里,家长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启这样一场奇妙的自然探索亲子行?作为首批体验嘉宾的浙江环保小卫士孙欣玥家长分享道:“进入园区我感觉乐园里的工作人员亲切感很强,乐于服务,这为亲子家庭出行增色了不少。除此之外,水乐园边的洗漱区域也让我感到意外,设备的人性化、空间的宽敞感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等什么,趁着暑假,赶紧带着孩子们前去打卡吧!一场奇妙的自然探索即将开启!

  福利来了!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浙江环保小卫士”本人可免费畅玩下渚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一次,动动手指,简单两步即可获得宝贵入场券“穿越”到活动现场。

  第一步:关注“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乐园福利”获取报名页面。

  第二步:按照要求输入相关报名信息,工作人员确认后将为你发送“报名成功”短信,请耐心等待。

标签:乐园;环保小卫士;度假;浙江;德清县;浙江省;音乐节;孩子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