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党建联建聚合力 趣味运动迎亚运

“红临强基 护航亚运”趣味青年家庭运动嘉年华活动在临平崇贤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4-16 19: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庞世豪 通讯员 姚萍萍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庞世豪 通讯员 姚萍萍)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营造全民参与共建的亚运氛围,为亚运盛会凝心聚力、保驾护航。4月16日,崇贤街道发挥党建联建优势,围绕“红色领航 奉献亚运”主题,举行“红临强基 护航亚运”趣味青年家庭运动嘉年华活动。活动由临平区崇贤街道办事处、崇文社区、向阳村、陆家桥村、四维村、龙腾社区联合主办,崇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余杭农商银行崇贤支行协办。

  党建联建 齐心聚力喜迎亚运

  活动现场,来自崇文社区、向阳村、陆家桥村、四维村、龙腾社区的五村社共50支代表队展现出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家庭大部分为志愿者、楼道长和居民骨干,充分体现了五村社全民参与、助力护航的信心决心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现场,崇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文杰出席并发表致辞,他表示,亚运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发展契机。崇贤街道要充分把握亚运年的发展契机,发挥党建联建优势,凝聚“五社联动”强大合力,确保交出各项工作的满分答卷,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

  趣味比拼 青年家庭风采尽现

  “崇心出发,文享未来”“四时充美一心维民”……在一声声气势恢宏的口号中,趣味青年家庭运动嘉年华正式开启运动。五支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开启“酷走”模式,小孩嬉闹、大人说笑,尽显青春洋溢。在春日,为以水乡为景,绿道为脉的四维公园,更添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此次游园打卡环节更是引发了现场活动的高潮。设置了投壶挑战、运球挑战、双人成行、乒乓颠球、自行车慢行5个打卡运动点,完成运动游戏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5枚印章还能领取相应的奖品。每支参赛家庭展现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今天是和女儿、孙女一起过来参加项目的,成功打卡五个项目,拿到了小礼品,非常开心,知道今年在杭州要举办亚运盛会,今天就相当于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亚运文化了!”长藤街道居民小组长、楼道长胡爱国喜悦道。

  下一步,崇贤街道将继续以党建联建为“纽带”,村社联动凝聚强大活力,让更多居民参与到迎接亚运的行动中来,全力打好亚运攻坚仗,为呈现一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崇贤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毕真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