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余杭区塘栖镇:民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2-27 16:07: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随着装载着电梯轿厢的货车开进余杭区塘栖镇阳光100小区的大门,“靓城行动”既有住宅加梯项目正式复工,据了解,这是余杭区首个复工的住宅电梯加装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227155450.png

塘栖镇“靓城行动”既有住宅加梯项目正式复工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老龄化的需要,完善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居住品质,方便居民生活,余杭区于2018年发布了《余杭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作为当地的重要民生工程,塘栖镇在2019年水榭花都小区首台电梯加装成功交付后,目前已有阳光100小区、东小河小区、塘栖嘉园小区等共7台电梯正在施工。

  塘栖镇阳光100小区电梯加装工程在春节前完成了主体吊装,原计划春节假期结束后开始电梯轿厢装配和装修,疫情对施工进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227160007.jpg

测量体温进行了健康状况审核

微信图片_20200227155543.png

每日职工进厂体温检测表

  “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出于安全考虑,在项目复工前塘栖镇城建办成立了建筑工地开复工专班,指导各建筑工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工复工,还安排了‘蹲点指导员’一对一指导各建筑工地制定防疫计划。” 塘栖镇城建办主任沈森迪告诉记者。

  据悉,阳光100小区既有住宅电梯加装项目由杭州西奥电梯现代化更新有限公司承建,正式复工前,塘栖镇建筑工地开复工专班对该项目拟进场工人进行了健康状况审核,并指导施工单位制定防疫计划,筹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每名进场施工的工人都经过严格的测温检查并戴口罩上岗,确保开复工和防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

  “我们将全力推进民生项目的建设进度,计划在半个月内完成轿厢装配、连廊装修、土建收尾等工作,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做实做细这项民生工程,力争三月中旬将电梯交付给业主使用。”沈森迪表示。


标签:复工;塘栖镇;余杭区;健康状况责任编辑:潘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