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孝德之地的运动之旅” 德清禹越举办孝贤主题运动节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0: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寿越鑫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寿越鑫)近日,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北德清站)暨禹越镇三林村孝贤主题运动节活动在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主办。

73727a475e0047d76f7519b93eaa532.jpg

活动开幕式

  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是根据浙江“七山一水两分田”的实际,分浙东、浙中、浙西、浙北和浙南五个片区来开展。

  作为浙江省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已走过了15年。这一活动形式改变了以往各地各自为政、互不往来的局面,提倡合作共享、合作共赢。每年活动从5月持续到11月,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人群,搭建了参与体育运动的广阔舞台。

  2019年片区联动的主题为“全民健身,振兴乡村”,除了本次浙北片区的德清以外,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的其他地点和举办时间如下:浙东-宁波6月、浙西-龙游9月、浙中-东阳10月、浙南-温州11月。

滚蚕扁.jpg

滚蚕扁

  本次德清禹越镇三林村孝贤主题运动节也是2019年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的第一站。在开幕式上,德清禹越镇运动员代表,亚锦赛场地自行车冠军范冰冰被授予“浙江全民健身公益推广大使”,此外,还对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的另外五大片区举办地及时间做了介绍。随后,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中特别设置了“万鸟园定向跑、蚕宝宝PK赛、滚蚕扁接力、万鸟园划菱桶比赛、我给妈妈抓条鱼”等五大主要特色的趣味比赛项目,让参与者在趣味运动中感受到了德清特色的水乡桑蚕文化。

划菱桶2.jpg

划菱桶

  近年来,浙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 “浙江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更加让人瞩目。

  2019年,“绿水青山、运动浙江”的大幕再次拉开,同时,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第一站活动圆满成功,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进一步在全省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营造亚运氛围。这是启程的号角,也是时代的乐章。

标签:全民健身;浙江省;禹越镇;浙江;林村;运动节;德清县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