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新安持续推进“三改一拆” 当地村民主动拆除违建厂房

发布时间:2018-09-27 15:14: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谢伟勇 徐超超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谢伟勇 徐超超)今年以来,新安镇以“全力打造全域美丽升级版”为目标,以“自拆、帮拆为主,强拆为辅”为工作原则,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看着自己的违建厂房被拆除一空,村民老沈(化名)的心中就舒了一口气。老沈的违建厂房位于新安镇孟家山工业园区,楼高两层,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5年前,他在未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私自搭建了这间厂房用于五金加工。

微信图片_20180927091810.jpg

  村民主动拆腾空、除违建厂房

  站在已经拆除完成的厂房边上,老沈告诉记者,虽然这个五金加工厂的经济效益一直不错,但老百姓理应和政府站在一起,支持“三改一拆”工作,于是便主动请来了专业人员腾空并拆除了违建厂房。

  新安镇村镇办工作人员郑燕燕介绍道:“今年以来,我们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创建以及‘散乱污‘企业整治,已经有了一定的震慑力。新安小城镇多个违章乱搭建点位,基本上已经全部拆除。

  据悉,截至8月底,新安镇已拆除各类违建点位35处,近17万平方米,接下来将以“存量违法建筑逐步拆除、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的为目标,持续推进拆违控违工作。

标签:新安镇;厂房;三改一拆;工作原则;拆除;点位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