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省环保督察在台州

省环保督察组赴玉环开展督察

发布时间:2018-09-21 09:21:24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9月20日,浙江省第三环保督察组组长鲍学军一行赴玉环,对4处点位开展现场督察。

  省环保督察组一行在台州市副市长郑敏强以及玉环市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海山乡红树林湿地及围塘养殖尾水生物滤坝、玉城街道城北小微企业园、玉环生活垃圾焚烧厂、楚门直塘河等4处相关点位开展现场督察。每到一处,省环保督察组都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环境保护情况的汇报,实地踏勘了现场,并对环境保护投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如在玉环生活垃圾焚烧厂,得知二期扩建工程总投资达2.6亿元、日处理垃圾能力将增至1200吨且烟气排放标准将超过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时,鲍学军频频点赞,要求玉环严把质量关,让工程早日造福百姓。

  省环保督察组指出,玉环要在前期“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清废净土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加强环保管理,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督察;玉环;环保;点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