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从“小环保”到“大生态” 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全新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05 10:58: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浙江在线杭州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今年4月16日,生态环保部正式挂牌,从“环境保护部”到“生态环境部”,两字之差却将原先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职责统一起来,实现了“小环保”到“大生态”的转变。随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打响,我省环保工作涉及领域范围不断扩大,作为浙江生态环保领域的权威媒体,即日起“浙江环保新闻网”正式更名为“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QQ截图20180704104306.png

QQ截图20180704104319.png

从“浙江环保新闻网”到“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 成立七年首次更名

  “浙江环保新闻网”成立于2011年,作为我省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公开的载体与桥梁,七年来始终致力于在第一时间发布生态环保领域的各类新闻和资讯,用更真实的现场、更深入的报道、更权威的解读,还自然以本色,给百姓以安居。

  作为“浙江省生态环保领域的权威媒体”,改版后的“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界面更清新、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强大,领域更全面,真正成为连接政府、企业、百姓的全媒体平台。

QQ截图20180704104334.png

全新栏目“生态监督哨”

  “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全新打造的“生态监督哨”栏目,作为新闻舆论监督“环保现场”栏目的升级版,该栏目将网友反映的各种生态环保类投诉新闻,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记者的实地采访和环保专家的权威解读,还原真实现场,为网友呈现全方位的立体报道。同时,网友还可在该板块直接进入官方微信平台的“环境污染投诉”入口,以照片、语音或文字的形式表达自身诉求,反映身边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

QQ截图20180704104355.png

浙江环保微信矩阵

  同时,“浙江环保”及全省十一个地市的环保微信公众号正式“登陆”“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首页形成微信矩阵。通过政府与媒体之间的联动,建立更加快捷畅通的信息公开渠道:家乡环境怎么样,全省各地都有什么的生态环保新动态……今后均可在该板块第一时间得到答案。

  此外,“浙江环保小卫士”、微信公众号每日头条推送、“美丽浙江”、“原创视频”等栏目也成为首页新增内容,用更加丰富的内容信息和报道形式为广大网友提供资讯服务。

  更多生态环保领域新闻,尽在全新“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http://epmap.zjol.com.cn/

标签:生态环保;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环保;浙江;浙江环保新闻网;微信;污染防治;矩阵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