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打造绿色文明生态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7: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陈云婷

  聚金村自办文艺晚会

  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近日,沈荡镇聚金村乡村大舞台上迎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聚金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造绿色文明生态新生活”2019聚金村自办文艺晚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

  晚会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现场结合沈荡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并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到小游戏中,让村民们在文化活动中也能轻松牢记垃圾分类方法。

  本场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其间,舞蹈、杂技、小品、歌曲、朗诵等轮番上演,好戏不断,掌声迭起,杂技节目里小丑登台更是赢得了台下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诗朗诵《祖国》道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同时充分展示了这些年聚金村的巨大变化。这道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沈荡镇;文艺晚会;金村乡;垃圾分类;杨颖慧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