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安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7:01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欧阳爱琼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爱民、俞立安、梁蕴伟参加,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承明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杭垓镇区、孝丰镇区、孝源村、康山村小城镇环境整治情况。杭垓镇区环境面貌大变样、孝丰镇区城镇韵味更浓、孝源村老街重焕新颜、康山村煤城记忆再现,视察组成员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改变表示赞叹。

  陆为民表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完善了城镇功能配套,补齐了发展短板;改善了城镇面貌,凸显了乡镇特色;激发了干部干事激情,提升了居民素养。陆为民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需要不断完善、持续巩固成效,各乡镇(部门)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执法,用制度规范管理;要发动百姓积极参与,通过党员带头、评优评先、考核公示等措施,激发百姓积极性,不断提升百姓素质;要学习推广先进经验,各乡镇(街道)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应用,不断改善城镇面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标签:城镇环境;小城镇;杭垓镇;孝丰镇;整治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