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000余名巾帼志愿者“上线”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9-08-25 08:31:25 来源:衢州日报 通讯员 陈岚 卢哲辉 王佳丽 报道组 周盛

  8月24日早上八点,柯城区创建全民攻坚集中行动暨“礼润万家、巾帼有为”系列活动在航埠镇启动。2000余名巾帼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整治庭院、整治门前屋后、整治绿化、整治村庄道路、整治沟渠、整治集镇和文明劝导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有礼城市的主人 花园城市的园丁”的号召。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柯城签名墙上签名并按下“红手印”。柯城区妇联代表袁玮骅向在场妇女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按职责分工奔赴航埠镇相关网格开展环境集中攻坚整治。

  活动当天,柯城执法分局女子中队和柯城区其他14个乡镇街道的巾帼志愿者在各辖区开展集中整治:柯城执法分局女子中队在上下街开展街容街貌整治;沟溪乡巾帼志愿者整治庭院;石室乡巾帼志愿者劝导文明出行,为辖区垃圾桶“洗把脸”;荷花街道巾帼志愿者在文明网格公约上按下“红手印”;花园街道巾帼志愿者清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增强全区妇女姐妹们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率先垂范,踊跃参与到创建全民集中攻坚行动中来,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美丽的乡村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柯城区妇联主席王爱华相告。


标签:志愿者;柯城区;航埠镇;攻坚;文明;行动;花园城市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