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徜徉于光影交织的长廊 感受钱塘江的青春活力

元旦,别错过这个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30 09:10:3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熊艳 李忠

  日前,“弄潮杯”光影之江摄影展在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杭州市拥江办主办,江干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钱塘江博物馆承办,九堡街道办事处协办,江干区文化馆承办。

rB4AiVwn4FeAXRQ4AAGErSsda88150.jpg

  展览以“光影之江”为主题,分为“光”与“影”两部分,共展出39位优秀摄影师的百余件作品,通过光线的交错与律动,演绎时间和空间的碰撞。作品围绕钱塘江展开,运用独具匠心的展示方式和贴近观众的互动体验,展现了钱塘江流域的岁月变迁、秀丽精致和风土人情。让观众徜徉于光影交织的时空长廊,感受钱塘江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展览的举办,让观众感受钱塘江流域的发展历程,不断丰富钱塘江的文化内涵,让它以崭新的姿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展览将持续到下个月的13日,参观时间为9:00—16:30,不收门票。

标签:钱塘江;展览;江干区;博物馆;杭州市;摄影展;杭州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