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全面创建节水型社会 海盐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接受省市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9 07:22: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沈永吉

  近日,省水利厅与市水利局组成的检查组对海盐县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通元镇张家浜样点灌区和秦山街道夏家木桥样点灌区的运行和设备远传计量等情况,并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2018年度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海盐县逐步增加典型灌区测量,组织领导细化至镇村一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要求海盐县继续把灌溉水有效利用工作做深做细,把分析测算工作的精确度更上一个台阶。

  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是国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管理控制目标的一项主要指标,也是我县国家级节水型社会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为保障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该县水利局通过公开招投标落实了技术支持单位,落实资金安排,共选取5个样点灌区、16个末端典型田块进行用水计量。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有效开展,计划到今年11月底前完成测算工作。

标签:杨颖慧;检查组;海盐县;测算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