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桐乡市环境监察大队被授予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18-07-25 07:19: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灵洁 通讯员 周正来 杨 俊

  近日,省环保厅召开全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暨环境执法大练兵推进会,对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因承办2016—2017年度省级大案要案表现突出,桐乡市环境监察大队被授予集体三等功。桐乡市环境监察大队也是此次嘉兴市环保系统中唯一受表彰的集体。

  近年来,市环保局干部职工在各科室(站、所)条线上找准环保定位,转作风、提能力、优服务、抓整治、强保障,扎实推进治水、治气、治渣工作,严打环境违法,保障群众权益,强势推进“春雷”、“铁拳”等系列环保专项行动,对环境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据统计,仅2017年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4178人次,检查企业7515家次,已立案查处企业299家,处罚款1306万元。

  今年,市环保局更是切实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围绕我市“六场战役”及治水巩固战、蓝天保卫战、清废攻坚战“三大战役”,开展环保“零点”系列、“双随机”执法和执法小组专项行动,查处和曝光了一批典型的环境违法案件,集中整顿了一批违法排污企业;截至6月底,共出动执法人员7893人次,检查企业3105家次,共立案查处案件133件,处罚款823.74万元。

标签:环境执法;桐乡市环境监察大队;环保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