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临海环保取缔 非法熔铝加工点

发布时间:2018-06-22 09:22:13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王斌

  当下一些非法冶炼加工点往往隐藏在偏僻之地,生产设施简陋,没有办理工商执照,也没有安全、环保设施,生产过程产生的烟尘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生活。近日,临海市环保局东部分局接到反映,称临海市杜桥镇后山岭村山脚下有一非法冶炼加工点。

  当日,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确有一加工点,但未在生产。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拆除生产设备。

  6月13日晚,执法人员联合杜桥镇经济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加工点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厂的生产设备仍未拆除,且冶炼炉略有余温。

  为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彻底铲除违法加工点,6月15日,东部分局会同杜桥镇相关部门全面拆除加工点的相关设备,防止非法熔铝死灰复燃。

  下一阶段,东部分局将继续对非法熔铝加工点采取“零容忍”,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对屡教不改的,将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标签:东部分局;杜桥镇;非法;临海市环保局;工商执照;环保设施;生产过程;生产设施;执法人员;周边村民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