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魅力首南:争当“全域城市化”桥头堡

发布时间:2018-03-14 09:20:21 来源:鄞州日报 记者 蔡梦珠 通讯员 练丹妮

  “环境就是生产力。”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良好的人文环境,是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动力;良好的营商环境,则是招“财”引“才”的关键。

  近年来,首南街道高度重视各项环境建设,努力建成全域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首南新模样。

  3月9日,首南街道紧紧围绕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要求和区“六大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召开实施“六大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再次表明了首南坚定不移抓作风、抓队伍、抓发展,坚持不懈打造“品质城区、魅力首南”的决心和信心。

  未来,首南街道将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精气神推进经济发展增效、重大项目攻坚、城乡品质提档、美丽社区建设、平安综治提升、党建强基固本等街道“六大专项行动”,以勇立潮头的担当、分秒必争的拼劲,干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首南速度”。

标签:魅力;品质城区;生态环境;和谐发展;人文环境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