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金华市积极整改落实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发布时间:2018-03-14 09:16:37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张帅

  3月12日,记者从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上获悉,各地、各部门基本能够按照整改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环保领域的“巡查”。对照整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补短板,以高度的敏锐和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该关停的坚决予以关停、该整改的坚决整改到位、该追责的坚决跟踪问效,绝不拖泥带水。

  根据安排,3月19—23日环保部华东督察局将来我市开展检查。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促整改。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找出生态环保工作的短板,巩固整改成效,绝对不能出现“老问题未销号、新问题又出现”的状况。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办结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反映的问题整改到位、群众的诉求回应到位、信访问题调解到位,以营造高质量生态环境的决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我市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定期开展现场督办,每周汇总整改情况简报,每月调度整改进展清单,全力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标签:整改;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压态势;环保领域;生态环保;生态环境;问题导向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