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洪合镇整治农业设施用房违规搭建

发布时间:2018-01-19 07:12: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冯萍

  近日,为解决部分农业设施用房违规搭建、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洪合镇全面启动了农业设施用房专项整治。

  农田本应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随着洪合镇“三合一”整治的深入推进,很多新居民将住宿、生产转移到了农村的农资大棚,从而出现了农业设施布局杂乱,农业设施用房违规搭建等现象。根据《秀洲“公铁”沿线农业生产用房及附属设施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洪合镇在此次整治中通过对区块内土地承包农户进行排查摸底,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有关农户对有安全隐患、影响农田环境的农业设施用房进行限期搬离,搬掉之后统一复垦。对于逾期不执行的,则采取即查即拆的方式清理,并做好疏导解释工作,全力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通过整治,洪合镇将全力改变农业生产中存在的乱堆放、乱搭建等现象,使之与“粉墙黛瓦、错落有致”的周边环境相互融合、相得益彰。


标签:违建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