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盐县对一批环保黑名单企业进行“摘帽”核查

发布时间:2017-12-07 07:13:3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李晓雯

  近日,根据“黑名单”企业前期的“摘帽”申请,由县环保局法规科、污防科,镇(街道)环境监察中队、环保办、工办工作人员及当地市民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对嘉兴市港区华星石化机械厂、海盐县秦山铝压厂、海盐飞翔标准件厂、海盐机械铸造有限公司进行核查。

  核查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前期处罚情况、“戴帽”后所采取的整改措施等,并实地察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废水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等。

  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加重视企业环保工作。通过核查发现,大部分企业均能按要求采取措施、积极整改,企业的环保投入与环保意识均有明显提升。

  接下来,县环保局检查组将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在充分听取环保公众意见的基础上,将检查意见反馈给企业,并将整体情况上报市环保局,市环保局将进行抽查复核,根据复核结果再作出是否对企业进行“摘帽”的决定。


标签:企业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