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散乱污”整治真功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7-11-17 09:18: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改善空气质量,美化周边环境,“散乱污”企业是必须要“啃”下的硬骨头。沁水县委、县政府为此召开取缔“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会议,印发出台了《沁水县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实施方案》,要求以乡镇为实施主体,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综合施治,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并采取督查考核和媒体曝光等方式,对推进工作不力的乡镇下发督办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逾期未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者,将依据《沁水县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予以追究问责。同时,对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治效果,防止出现死灰复燃现象。截至2017年9月底,需关停取缔的77家“散乱污”企业已完全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彻底清理取缔,并在沁水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

标签:散乱污;沁水县;取缔;问责;企业责任编辑:季建荣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