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启动片区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7-11-13 07:06: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 丽 唐 洁

  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店中队重点对常乐苑小区乱堆放、乱挂晒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育才路等主要路段的雨棚进行拆除,消灭店外经营隐患。本次行动拉开了王店镇全面启动片区整治的序幕。

  为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步伐,强化城镇综合管理,切实解决城镇环境秩序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店中队将辖区划分为16个片区,每个片区分配执法队员进行责任包干,实行分片制、包干制、责任制,切实履行职责。“我们要求在3天内进行一次全域排查,掌握片区初步问题概况,在随后的整治过程中,要求在7天内完成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即查即改,逐步推进。”王店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从上月起,王店中队就对责任片区进行全域化、全员化巡查,以小区周边、农贸市场周边、学校周边、主要道路两侧为重点区域,“逐路、逐栋、逐户”进行摸排;及时发现责任片区内发生的各类城镇管理问题,并做好巡查记录;对上级相关部门等渠道交办转送的市民投诉、举报问题,进行现场核实,多途径进行全域排查,确保不留一处隐患。

  此外,王店中队还成立巡查组,由班组长带队,定期对各个队员分管的责任片区进行网格式督查。镇纪委、整治办对办理结果进行督查,对未按时办结的问题将根据实际就相关情况进行督察通报。截至目前,全镇16个片区的摸排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责任分工,快速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镇区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改善。”王店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中队;唐洁;沈丽;王店中队;整治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