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向嵊州市反馈督查情况
2017-11-11 16:13:00 来源:嵊州新闻网 记者 吴燕钧

  昨日,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27督查组结束为期4天的督查,向嵊州市反馈督查情况。嵊州市委副书记杨建根,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友庆,副市长丁贵参加反馈会。  

  11月6日,省督查组听取了嵊州市“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文件、计划、方案等工作台帐;在四天时间里,督查组采取听、看、查、谈等方式,查找问题,分别走访了贵门、崇仁、石璜、雅璜、黄泽、金庭、北漳等乡镇,现场核查已治理验收的垃圾河、黑臭河和临时抽查的其他溪河、小微水体,认真核查社区截污纳管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发现的优点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向我市进行了反馈。  

  省督查组肯定嵊州市的这三项工作,认为我市对发现问题整改迅速,相关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各方面成绩有所提升。“五水共治”自加压力,拉高标杆,提出的“灭四减三增二”目标继续保持全省前茅的优势;“三改一拆”目标任务分解清晰,工作计划合理细致,管控到位,工作取得实质性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绩显著,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杨建根在会上表示,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个梳理,逐个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抓铁有痕,抓出成效。同时,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加快整改,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更大的声势,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转型升级组合拳,聚力特色产业集聚区、山水生活体验区、幸福和谐示范区建设,高品质打造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    

责任编辑: 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