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9世界环境日 > 2019新闻中心 正文

嘉宾点赞大会各环节的环保元素

蓝色新能源公交车,再生纸制成的纸笔

发布时间:2019-06-05 23:23:11 来源:杭州日报

  本届年会中,与会中外嘉宾注意到,本次大会全程遍布环保元素,细微之处都展现了杭州的绿色发展理念,这些小细节收获了中外嘉宾的盛赞和美誉。

rB4AiVz1imSALSivAAITb8tVbHE237.jpg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外,停着杭州公交集团的十多辆新能源公交车,成为一抹抢眼的“杭州蓝”。每天,这些新能源公交车往返于酒店和会场之间接送嘉宾,而在杭州街头,大家对这些蓝色新能源公交车早就不陌生了。

  儿童投资基金会(英国)CEO韩佩东女士对新能源汽车产生很大的兴趣:“我每天在伦敦市吸了大量废气,我希望中国的电动公交车、出租车能够跑在伦敦的大街上。”

  在此次大会上,主办方为嘉宾们准备了笔和笔记本,国际竹藤组织全球项目执行主任布莱恩惊喜地发现,笔杆和笔记本的纸都是由再生纸制作而成的,将来都能进行再次循环利用,被制作成包装品、装饰品。

  在工作人员用餐区,一次性筷子没了影子,所用的餐盒、勺子都是可再循环利用的材质。同时,为尽可能减少塑料的应用,连准备的酸奶都没有配吸管。

  布莱恩赞赏地说:“这些措施将环保的理念落到了实处,这些非常值得提倡的举措,是像这样的高水平政策研究对话会中的典范。”

标签:杭州;嘉宾;绿色发展;理念;新能源;环保;循环利用责任编辑:孙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