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澳多奇农庄

发布时间:2019-09-12 11:11:23 来源:

澳多奇3.JPG

图片9.png

  平湖市澳多奇农庄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浙江省平湖市西郊,跨海大桥北岸出口处,东临上海,靠近杭州湾、紧邻乍嘉苏高速公路,与周边景区嘉兴南湖、海盐南北湖、九龙山旅游度假区、莫氏庄园相隔不到30分钟的路程。

  农庄于2002年开始建设,2003年5月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2008年8月开始二期工程的建设,2012年增加儿童游乐园、澳多奇大舞台。2015年增设了射箭场,还投资建造中小学生综合教育实践基地和人防民防体验馆,该项目已经竣工,于2017年投入使用。农庄总体规划占用土地260亩,针对游客主体开发建设九个区,分别为农耕文化体验区、科普文化体验区、行知文化体验区、太极书法观摩区、动物互动观赏区、高空素质拓展区、真人CS体验区、户外露营区和教育实践区。是一家集生态养殖、休闲观光、餐饮服务、科普文化教育体验、素质拓展等为一体的生态型农庄。

  别具匠心的设计规划和景观营造,自然与人文的巧妙结合,参与性活动与体验性节目的互动,让人感受自然、体验绿色;纵情在小桥流水、瓜果藤蔓之间;远离城市的喧嚣,自由呼吸天然氧吧的舒畅!

  农庄本着建设“全生态农庄”的宗旨,逐渐形成了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的一条龙服务。


标签:平湖市;旅游度假区;九龙山;体验;嘉兴南湖;跨海大桥;旅游景区;周边景区;杭州湾;乍嘉苏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