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姚组织开展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项目现场踏勘

发布时间:2019-08-24 16:02:31 来源:余姚日报 记者 沈华坤 通讯员 王雷

  为科学实施2019年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项目,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进度。8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组成调研组,开展项目现场踏勘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对2019年度我市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项目进行了沿线踏勘,并现场听取项目业主的情况介绍。今年的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项目涉及四明山镇、大岚镇、鹿亭乡、梁弄镇、陆埠镇、梨洲街道、河姆渡镇、大隐镇及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9个单位,共有21个项目,项目类型包括沿线整治类、产业提升类和民生服务类,项目总投资5700万元。

  在座谈会上,四明山区域各乡镇负责人就今年计划实施的生态项目做了系统汇报,市直各部门对每个项目的设计、实施提出了建议。会议强调,各项目业主的建设内容必须跟项目计划内容相符,要把好工程的进度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同时要符合建设程序的规范性,保障四明山区域“绿水青山”的生态发展。


标签:四明山;区域生态;旅游度假区;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市财政局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