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市政协委员毛朝阳——

我愿为 大花园建设鼓与呼

发布时间:2019-03-01 09:15:37 来源:衢州日报 见习记者 徐绍俊

  委员名片

  毛朝阳 民建衢州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创新工作室成员

  衢州是钱江源头,为将一江清水送杭城,每一处的绿化都十分重要。“去年12月,衢州荣获‘国际花园城市’称号,每个市民除了感到无比光荣和自信外,更应感到肩上的责任沉甸甸。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愿为衢州美丽大花园再添点绿!”市政协委员毛朝阳说。

  去年的市两会上,他提交了“在创文活动中,不能随意砍伐城市主干道树木”的提案,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关注。今年,毛朝阳根据城市发展中出现的新的民生关注点,又向市两会提交了“关于加强城市主干道树木保护”的提案,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向市两会提交有关城市绿化的提案。“我愿意为衢州的绿化和大花园建设付出我的智慧和能力。”

  “在去年创文期间,市区部分道路两旁的绿化遭到了破坏,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毛朝阳说,道路两旁的绿色植被是街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对丰富城市街景及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作用。为了完善该提案,毛朝阳在去年市两会闭幕后的一段时间内,走访了多个相关部门,多次深入城市道路两旁绿化被砍伐严重的社区,倾听百姓声音。

  从去年开始,毛朝阳一直在调研,他希望衢州能有一座植物园,以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和城市品位,这是我市全域旅游以及改善区域环境的需要。

  “2019年,人民政协将迎来70华诞,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毛朝阳表示,要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建睿智之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当好一名政协委员。


标签:衢州;绿化;政协委员;委员;花园;名片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