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新安镇开展敬老、助老重阳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7: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谢伟勇

微信图片_20191008152606.jpg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谢伟勇)10月7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暖同行”的志愿服务精神。新安镇社会事务办和舍南村联合开展了一场重阳敬老、助老公益活动,给当地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今日里母亲六十庆大寿,蒙三妹接我苦命到京中……”德清县五彩绫艺术团在新安镇舍南村文化礼堂为当地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越剧《五女拜寿》,舍南村两委班子成员还把米、油等爱心食品分发到辖区内所有75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和低保困难户的手中,并给9家爱心捐赠企业的老年家属代表颁发2019年重阳节“积善之家”纪念册,营造爱老敬老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008152530.jpg

  此外,孙家桥村、下舍村、西庙桥等村的村干部、人大代表、妇联主席,在重阳节到来之前也纷纷走访慰问老人;下舍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感恩重阳 老幼同乐”的主题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等老人的关爱;孙家桥村开展了“感恩敬老 温暖相伴”重阳节主题活动,通过孩子们给爷爷奶奶洗脚送祝福,传递一片孝心。


标签:重阳节;德清责任编辑:连晓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