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重阳节关爱母亲 从修护我们人生第一所房子开始

发布时间:2018-10-16 09:49: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丛玲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丛玲)这个重阳节,请您回家看看老母亲,并询问以下问题:

  母亲出门逛街是否总是找厕?在咳嗽的时候或者打喷嚏的时候,会不会感觉下身一阵“暖流”湿了内裤?有没有闻到母亲身上有异味?有没有感觉母亲不敢和家人亲近?或许,母亲即便有这些症状也会说,年纪大了都这样!但是,请注意,这不是正常情况,而可能是母亲的盆底功能出问题了。

  无论我们现在居住在哪里,请别忘记,我们人生的第一所房子是母亲的盆底。当我们搬离母亲的盆底住进高楼大厦的时候,请别忘记,随着母亲年龄的增长,盆底会出现各种年久失修的症状!

QQ图片20181016091857.png

  什么是盆底?

  盆底就像一张坚实的“吊床”,承托着膀胱、子宫、直肠等盆腔脏器,参与控制排尿、排便等重要生理功能,女性的盆底还要承载胎儿发育、娩出的重要任务。

QQ图片20181016091841.png

  盆底出问题,会有哪些症状?

  漏尿、小腹坠胀、子宫脱垂、尿路反复感染、妇科疾病久治不愈、身体异味等。

QQ图片20181016091834.png

  怎样发现母亲的盆底问题呢?

  10月16日上午9:00-10:00,杭州市妇产科医院盆底功能性疾病诊治中心携手《丛玲带你看名医》栏目,直播科普中老年女性盆底健康的相关知识。

QQ图片20181016091827.png

  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错过直播可以看回放。您将会通过直播了解盆底疾病的相关症状、如何发现、如何治疗、如何预防等知识。参与互动还可以获得免费盆底疾病筛查券。

标签:母亲;浙江;异味;回家;直播;妇产科医院;吊床;重要生理功能;功能性疾病;中老年女性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