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2019百威全球理性饮酒日”启动 请将这个倡议转发给身边所有人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1: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通讯员 丁秀永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 通讯员 丁秀永)昨天,由百威(台州)啤酒有限公司、天台县红十字会、天台县交通治堵办公室、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台州支队一大队主办。天台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百威台州物流承包商协办的2019百威全球理性饮酒日“切莫冲动酒驾,与朕一起哈啤”启动仪式在百威英博(台州)啤酒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在场每一位来宾,一起亲身参与到推广明智饮酒的活动中,减少酒精的有害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53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633.jpg

2019百威全球理性饮酒日“切莫冲动酒驾,与朕一起哈啤”启动仪式现场

  百威(台州)啤酒有限公司被聘为县红十字会理事单位。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急救日”,今年的主题是“急救 关注易受损群体”。这个国际组织希望通过这个纪念日,呼吁世界各国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立足于现场的急救,人人皆可参与。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全民一起哈啤。同时尊重生命,掌握急救技能,在需要我们伸出援手时,勇敢、果断、及时、专业,为身边的人保驾护航。

  百威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的公益行动已经坚持了第十二年,近几年来分别举办过以友情代驾、酒后不驾车、预防未成年人饮酒、家庭对话等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百威推出升级版“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社会公益活动,还是与故宫宫廷文化公司合作,都是对倡导‘不酒驾’更大胆的表达,倡导酒后不开车,友情代驾,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他人拥有更加安全交通环境,考虑到是他们的安全,他们会感谢您。这也是百威公司“酿造更美好世界”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大家明智饮酒,切莫冲动酒驾,全民一起哈啤,为了您和他人的营造更安全的环境,

  近年来,酒驾呈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为了增强年轻的Z世代对不酒驾的认同感,百威尝试通过更大胆创新的表达来传递公益理念。因此哈啤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公司共同打造了跨次元说唱公益大片《切莫冲动酒驾》,并由Z世代虚拟偶像哈酱倾情“主演”;此外,哈啤还将发布首款无醇啤酒,超低的酒精含量为消费者克制冲动提供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700.jpg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饮用了3听易拉罐哈尔滨无醇啤酒,经交警现场酒精测试为零。

  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与交警互动交通安全知识、体验酒精测试等方式,了解了酒驾的危害,倡导理性饮酒,酒后不开车,力争做的更好,营造更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社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秩序。

  2019百威全球理性饮酒日启动仪式结束后。百威的员工进行市场走访活动,与广大群众面对面,向广大消费者传一起承诺: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切莫冲动酒驾,与朕一起哈啤。真正的将百威明智饮酒的主题推广到合作伙伴及消费者身边。


标签:百威;台州;啤酒;高速公路交警;浙江省公安厅;公路运输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