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台州:南京推介山海水城

发布时间:2019-09-07 17:42:18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诸葛晨晨

  9月5日上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诗画浙江 美好共享”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为“浙江旅交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浙江旅交会为期三天,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设置浙江各市形象展示区、“百县千碗”主题展区、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展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区、数字旅游互动体验区、非遗主题展区、援建单位展示售卖区。展区面积14600平方米,展位总数超过680个,参展企业626家(含“百县千碗”11家),全方位展示最具浙江特色的旅游资源。

  为呼应浙江建设“四条诗路”文旅新地标工作,台州此次推出以“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山海台州欢迎您”为主题的推介活动,旨在推广台州域内丰富的山海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发达的民营经济、优美的城乡风貌。

  当天,“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台州主题馆正式亮相本次浙江旅交会。借助“移步换景”的展馆设计,向南京市民和广大游客多角度呈现了台州的山海美景、美食美味、非遗文创等诸多文化元素。

  此次浙江旅交会,由台州市文旅部门组织,共有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门栖心谷景区、台州市绣都服饰有限公司等30余家文旅企业参加。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他们将为江苏市民和游客带去丰富的旅游线路、精致的文创产品、地道的台州美食、精彩的温岭大奏鼓非遗表演等。

  路桥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布贴画”传承人张秀洁展示了近年开发的非遗文创产品,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浙江旅交会,当天就收到省内一些非遗体验基地的合作意向。

  “好酒需要吆喝,好风景更需要推销。”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表示,面向国内外重要的客源市场地,大力宣传、推介好台州的文化旅游资源,让山海台州走出浙江、走向全国是全市文旅系统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

标签:台州;旅游;浙东;国际展览中心;旅游交易会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