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全民行动诠释环保精神 宁海首届“亲近自然•绿色环保”大型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17 17:22: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 通讯员 张静文)近日,宁海首届“亲近自然•绿色环保”大型公益徒步走活动在前童古镇圆满结束。

  据悉,为迎接第46个世界环境日,该活动于2017年6月4日正式启动,由宁海县环保局和宁海红象户外拓展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旨在通过徒步走的方式亲近自然,倡导全民参与,共护绿水青山。

  半年来,活动共走过福泉寺、西店、龙宫古村和前童古镇四站,吸引了680余位环保公益人士参与其中,他们用脚步丈量绿色自然,用行动诠释环保精神,通过公益徒步走的方式感受家乡绿水青山的美丽变化,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自1997年确立“生态立县 环境优先”的发展战略以来,宁海一直以“生态坚守”为己任,先后获得了“国家生态县”“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县”等荣誉称号,并走出了一条“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经济与生态“双赢”的发展道路。“生态坚守”离不开全民参与,通过“亲近自然•绿色环保”大型公益徒步走系列活动,宁海市民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了解绿色环保的意义,营造节约资源的氛围,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家乡的生态底色。

标签:宁海;生态;活动;徒步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