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盘活闲置厂房 提升企业产能

发布时间:2019-08-31 07:34:11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王强 何丹 通讯员 唐祥

  这几天,在与诸暨市迅捷离合器有限公司一墙之隔的新厂房内,公司的电机主轴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流水作业。

  迅捷离合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干式单片电磁离合器、制动器专业生产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建筑、电机等机电产品上,去年产值达4600万元。近年来,随着业务量不断增加,企业急需扩大产能,但现有厂区规模太小,无法容纳新的生产线。如何扩大厂区规模、提升企业产能,成了该公司总经理李志勇的一个心结。

  在今年初的“三服务”走访过程中,诸暨市浣东街道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协调处理,通过余缺对接,帮助李志勇租借到了其公司隔壁的闲置厂房。“一方面帮助企业解决了新上生产线没有土地指标的问题,另一方面有效利用了闲置厂房。”浣东街道经济发展办主任斯淑颖说。

  李志勇坦言,原本因为生产线不够,不得不放弃一些可以接到的订单,“现在好了,公司业务很快进入了扩展期,照这个形势发展下去,今年产值预计将达6000万元。”

  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浣东街道多次组织机关干部走进企业“望闻问切”,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截至目前,已走访企业112家,解决发展问题18个。“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谋实策、出实招,以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浣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鲁表示。

标签:诸暨市;浣东街道;何丹;生产线;通讯员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