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把所有天然林保护起来(礼赞70年)

发布时间:2019-08-22 15:37:26 来源:人民日报

  图为大兴安岭森林风光。

  刘兆明摄(影像中国)

  8月2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负责人宣布,到2020年,我国将把所有天然林保护起来,基本建立天然林保护修复的各项制度。(相关报道见第二版)

  我国一方面不断加大天然林保护力度,一方面大力植树造林,人工林规模居世界首位。2018年,全国共完成造林707.4万公顷,森林抚育851.9万公顷,治理退化草原666万公顷以上,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全民共识。

   

标签:天然林保护;国务院新闻办;国家林业;草原;修复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