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台州442个受灾村 全部恢复供水

发布时间:2019-08-18 15:06:54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朱雨平 记者 何赛

  台风过后,黄岩区乌岩头水站受损严重,仅存清水池一座。近日,通过紧急抢修,该地已恢复应急供水。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台州市多地农村饮用水工程受损。全市水利部门迅速行动,抓紧修复,并开展水质监测、卫生检疫防疫、消毒净化等工作。各地不等不靠,积极开展应急抢险、生产自救,努力用最短的时间让群众重新喝上水、喝好水。

  记者从台州市水利局了解到,目前,全市因“利奇马”影响损毁的120处水源工程(含溪沟、堰坝)已修复105处;损毁的412处供水工程(含水厂、管道)已全部修复;受影响的442个村39.5万余人口,已全部恢复供水。主要受灾区域中,临海、温岭、黄岩、玉环等地的农村供水工程及受灾村已基本完成抢修,受灾村已全部恢复管道(应急)供水。


标签:供水;抢修;恢复;修复;水池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