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宁海举行第二期生态环境议事厅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7:35 来源:今日宁海 记者 何莎莎 通讯员 张静文 赖平杰

  日前,宁海县第二期“生态环境议事厅”如约而至,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县应急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宁海税务局、18个乡镇(街道)环保办负责人、涉危险废物行业近7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议事厅以“进一步加强宁海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为主题,多方面、多角度讲解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好处,全面剖析了目前企业容易犯错的几个方面,存在误区的管理问题,用一幕幕违法违规现象再一次给所有生态环境工作者及企业敲响了警钟。同时,议事厅邀请了在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中做得较好的企业现场作经验交流,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规范化的模板学习交流。

  据介绍,生态环境议事厅是对党的十九大关于政务信息公开要求的积极响应和探索,也是在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路上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环保领队,动员各方参与,这是我省生态文明体制创新的“大目标”,如今,生态环境议事厅正在将此逐渐变为现实。

标签:生态环境;议事厅;危险废物;企业;国家税务总局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