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吉林公开约谈县级水源地环境整治滞后地区

发布时间:2019-08-04 09:13:29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柳姗姗

  吉林省政府针对县级水源地环境整治进度滞后问题,公开约谈吉林、辽源、白山、延边、长白山管委会、公主岭等相关市县,要求各地采取过硬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治,迅速扭转滞后局面,坚决打好水源地保护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根源,深入进行整改,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盯紧时间节点,强化刚性约束,严格督促全省各市(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按照既定时限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各相关地市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吉林省84个县级水源地环境问题,目前整改完成41个,低于全国平均进度。一些地区存在不能如期完成整治任务的风险。

标签:吉林省;公主岭;延边;攻坚战;整治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