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解放街道深入自产自销点宣传垃圾四分类

发布时间:2019-07-08 07:22:1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高怡妍 记者 王韶韵

  日前,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解放中队配合街道垃圾分类办,对解放路、光明街上的两个自产自销摊位点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指导督促果农做好摊位垃圾分类工作。

  据解放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已经在6月底完成了辖区生活垃圾四分类全域覆盖,但是大多数自产自销点上的果农来自乡镇,并不清楚生活垃圾四分类。

  为了让果农们也做好垃圾分类,执法人员向果农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并详细讲解了摊位上的塑料袋、果皮、包装纸等属于哪一类垃圾,希望果农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到正确投放。

  在软件提升的同时,解放街道垃圾分类办还在自产自销点的两头分别放置了生鲜垃圾、其他垃圾两个垃圾桶,方便果农就近投放。接下来,解放中队执法人员还将通过日常管理,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果农分类意识。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中队;执法大队;宣传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