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钦寸水库 开闸泄洪

发布时间:2019-07-06 08:06:33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周国勇 通讯员 俞晓委 文 记者 张亮宗 摄

23.jpg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新昌县钦寸水库水位持续攀升。为确保安全度汛,经上级防汛主管部门批准,钦寸水库于昨天下午2点整开闸泄洪。这也是该水库自2017年3月下闸蓄水以来第二次开闸泄洪。本次泄洪流量为40立方米/秒,之后将根据下游水位变化等进行调整,泄洪时间持续到7月20日左右。

标签:开闸泄洪;水库;安全度汛;降雨;防汛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