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 谋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0:21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昨日下午,丽水市委副书记李锋来到缙云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在发言时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紧密结合缙云实际,继续强化创新意识,以红色精神引领绿色发展,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奉献更大的缙云力量。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李锋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为提速绿色发展、引领“两山”实践、争创全国标杆明确了努力方向。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锋要求,缙云在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中,有基础、有底气、也有能力,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要目标精准,明确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期盼,根据缙云实际情况,制定好当前、近期、长远发展目标,细化任务职责,确保有的放矢,持续巩固良好的发展态势,努力使缙云成为丽水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路径正确,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六方面重点工作,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全面谋划,积极采取得当的方法、有效的措施,确定好各自的发力点、突破口,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结果导向,主动作为、持续攻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最终结果衡量工作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标签:绿色发展;政府工作报告;丽水;市政府工作报告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