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桃渚:涉河违建整治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2-19 09:20:59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叶迢迢

  2月17日,临海市桃渚镇联合市级相关执法部门等400多人,重拳出击,集中精力对龙泉农庄进行清理整治,打了一场坚实的“硬仗”。

  龙泉农庄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为什么要拆掉呢?根据调查,龙泉农庄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非法占用耕地新建建筑物及各种构筑物,以农业发展需求为幌子,经营餐饮农家乐,不仅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严重破坏农业生产,还擅自占用河道,严重影响了河道行洪畅通、扰乱水事秩序,影响河道利用的综合性和合法性。另外,生产经营期间产生的废水还对水环境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此次清河行动共拆除涉水违法建筑2100平方米,退房于河,退地于河,通过行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水目标,为打造美丽桃渚奠定良好的基础。下阶段,该镇将结合河长巡查制度,落实责任,及时遏制河道拆后回建。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工作,确保涉河违法建筑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


标签:临海市;桃渚镇;河道;硬仗;巡查;整治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