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宁波这些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入城口)你去过吗?

发布时间:2019-02-15 09:29:18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燕 杨公允 通讯员 冯叶

  S1甬台温高速北仑出口1

  一进城就有公路服务站,行驶在路上是美丽景观,记者14日从市公路局获悉,S213浒溪线奉化至余姚路段、鄞州沿海中线和S19甬台温复线象山入城口、G15沈海高速北仑入城口分别获得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入城口)。

  S1甬台温高速北仑出口2

  以精品示范项目创建为抓手,以点带面促进全省“四边三化”工作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美丽浙江”和“大花园”建设,我省去年创建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20个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

  浒溪线

  省级精品道路创建要求所选道路能够集中展示当地环境整治成果,高速公路、国省道长度原则上不少于10公里,县、乡道路长度原则上不少于5公里;省级精品入城口创建对象原则上应为高速入城口,创建区域为收费区周边可视范围,包括高速公路匝道、收费广场、连接线等区域。

  戴港服务站

  作为省级精品示范道路,浒溪线串联了四明山多个旅游景点,是四明山的重要旅游交通线,一路上绿化景观贴近自然、回归生态;鄞州沿海中线具有明显的“南国风情”。而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沈海高速北仑入城口,是一个开阔、大气、精致的“绿色门户”,四季绿草如茵、植被错落有致、花卉艳丽多彩。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入城口一侧,是戴港公路服务站,这里不仅停车位、休息区、公厕等一应俱全,而且还建有象山港大桥纪念园,更是游客到象山的“第一站风景”。

  象山港大桥纪念园

  鄞州沿海中线

标签:北仑;精品;示范;服务站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