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完成年度任务 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19-02-02 07:21:02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吴瑾熠 通讯员 蓝浩

  昨日上午,生态环境萧山分局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动员部署了2019年工作。副区长魏大庆出席会议。

  魏大庆指出,2018年生态环境萧山分局把提升群众环境满意度、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争先创优、实干担当,在智慧环保上实现了新突破,在为民服务上创造了新亮点,在执法监管上有了新加强,值得充分肯定。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魏大庆要求,要紧抓机构改革的重大机遇,结合部门新定位,把握生态文明建设新特点,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打好“一二八”组合拳,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认清我区生态环境形势,围绕讲政治、抓发展、破难题、重协作、强学习五方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推动我区生态环境建设再上台阶;要强化宣传舆论氛围,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树牢萧山生态环保的良好形象,为萧山建设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贡献。

  据悉,2018年,萧山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仅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还完成萧山的生态红线划定。同时,在智慧环保建设上全省领先,先后实现了放射源在线监控系统、工业固体废物在线监控系统等多个全省首个子系统的成功运用。


标签:生态环境;工作;分局;生态环境质量;在线监控系统;生态文明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