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全力助推梁弄镇容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12-26 09:25:17 来源:余姚日报 通讯员 陈志光

  今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梁弄中队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工作要求,强势推进镇容整治,狠抓常态化管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足的干劲,持续巩固和提升梁弄镇容秩序,美化环境,镇区面貌展露新颜。

  思想认识再提高。横坎头村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梁弄中队第一时间将总书记对梁弄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队员心中。广大队员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和中队建设的新起点、新机遇,梁弄中队要求全体队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助推梁弄环境综合整治,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整治攻坚再深化。梁弄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但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势头不减,巩固和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成为中队工作重点。梁弄中队坚持拉高标杆、突出整治重点,围绕“治脏”“治乱”“治差”三大领域,打好“拆、管、改、提”等整治组合拳,以“地毯式”推进的方式,逐路推进、逐路整治、逐路见效、逐路巩固。

  常态管理再提升。按照梁弄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梁弄中队立足本地发展,不断完善乡镇管理体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分靠建设,七分要靠管理。中队抓紧推进梁弄集镇及横坎头村周边范围环境提升,常态化做好镇容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有序的环境,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美丽梁弄。

  下阶段,梁弄中队将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着力解决城镇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全力提升城镇管理精细化、制度化、标准化、智慧化水平。

标签:中队;整治;管理;环境;常态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