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多维度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11-20 07:19:1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任雪琴

  为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胜战,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洪合中队以“广度”宣传促引导,以“深度”创新促推动,以“力度”长效促常态等多维度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据了解,洪合中队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与镇区主要道路临街单位、店面经营业主签订责任书并督促他们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和齐门经营、严禁乱堆乱放、规范车辆行驶停放、杜绝散养禽畜、取缔非法广告等,同时,对镇区各主干道人行道违停车辆发放提示卡,通过发放温馨提示卡、现场教育劝导等方式扩大宣传,确保镇区全域范围内人行道违停拍摄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实施。

  “我们还积极推动方式方法创新促城镇管理,比如,积极构建集动态监管、综合指挥、服务民生于一体的城市智能化管理平台,打造洪合镇‘全域网格化管理+管家式’模式等。”洪合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以长效促精细,以常态抓落实。该镇结合智慧城管、网格化管理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方块式管理模式,坚持精致管理,全面推进以管理为重点的整治工作的同时,采取定点监控、“蹲点执勤”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以常态化促规范化,形成“拉网式”巡查模式不留空白。


标签:小城镇;中队;整治;秀洲区;宣传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